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国企党建
国企党建
年份搜索: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国企党建>党的建设

清能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暨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23:13:00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湖北联投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要求,4月23日下午,清能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暨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研讨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工会主席殷三平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总部部室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清能集团党建品牌定位及目标;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困惑和难点;今年党建重点工作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陈骏峰强调,本次会议是要解决公司党建工作清能化、时代化的问题,思想力量大于物质力量,要结合公司转型发展,擦亮党建品牌,将党建品牌与公司宗旨相融合,践行党建品牌目标内容,做到知行统一。

陈骏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今年湖北联投的工作定位就是“全面开启创建一流企业新征程”。一流企业的标准是: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要统一思想,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创新协同运行机制,创新精益管理机制,将清能的“长板”变长,把成本管控的做法变成品牌,成为金字招牌。

陈骏峰强调,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与公司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做精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以成本价值创造作为主抓手,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做好全方位、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成本管控工作,深刻领悟循环经济内涵,将低碳与成本管控有机结合,完善现代化企业治理结构,以更严格、更系统的标准持续提升优化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清能集团的转型发展奠定基础。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所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集团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各出资企业行政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