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国企党建
国企党建
年份搜索: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国企党建>党的建设

清能龙湖党支部赴劲牌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18 21:37:00阅读次数:

8月16日,清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世章带队清能龙湖党支部赴劲牌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考察交流,并与劲牌公司行政系统第一党支部书记彭光伟,劲牌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夏小威开展座谈交流。

尹世章一行先后参观了劲牌持正堂药业、劲牌展馆、劲牌公司党员活动室、员工心理疏导室、书房等。座谈会上,彭光伟欢迎清能集团到访劲牌公司,并介绍了劲牌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加强双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协同发展。尹世章表示,湖北联投清能集团目前正紧紧围绕湖北省建设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部署,立足“三全三商”功能定位,积极践行城市更新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发展目标。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与劲牌公司继续深入沟通,拓展合作空间,在多个领域开展项目对接,开创共赢良好局面。

随后,双方以“深入二十大 携手共赢促发展”为题,就党建工作经验开展交流。夏小威介绍道,劲牌公司企党委始终坚持“党管企业”的理念,通过把支部建在一线,以“正文化”把党员干部、员工紧紧凝聚在组织周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实践和探索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融共进之路,把“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有力促进了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清能龙湖党支部书记吴光兵表示,清能龙湖党支部秉持党建促发展,融合优势互补,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促进了项目开发。清能龙湖党支部副书记于飞、正煊公司张建捷等与会代表先后发言。

劲牌正涵股权投资部、所属武汉正煊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党员同志,清能龙湖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