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国企党建
国企党建
年份搜索: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国企党建>党的建设

党建领航 合规护航 | 清能集团与省保租房公司开展“党建+合规”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 20:14:00阅读次数: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优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方式,身临其境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企业经营管理中落地生根,9月5日,清能集团和省保租房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带队,赴武昌区法院开展公职人员职务违法犯罪公开庭审观摩活动。

庭审现场庄严肃穆,庭审过程高效流畅、井然有序,旁听人员通过“零距离”“全流程”旁听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审理环节,真切感受到了党纪国法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

此次旁听庭审活动,通过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以审促廉的形式,变审判现场为廉洁警示和依法合规教育的“生动课堂”,达到了“庭审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

庭审结束后,参与旁听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警示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以案促治,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当好循法度、强法治、重合规的示范者、引领者。

清能集团和省保租房公司将以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双方优势资源,深化业务协同、学习联动、活动联建模式,完善“党建+合规”管理体系,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动集团创建一流企业凝聚强大保障力量。

清能集团与省保租房公司班子成员及风控法务部、纪检工作部、财务管理部等24名关键岗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