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国企党建
国企党建
年份搜索: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国企党建>党的建设

清能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22:32:00阅读次数:

2月28日,清能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摘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湖北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全省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动员部署暨工作推荐会精神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骏峰主持会议,并围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作中心发言。

陈骏峰强调,深刻理解重大政治责任,凝聚共识、谋定快动。湖北省委明确了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五个功能定位”,突出了湖北在重要领域所积累的基础、具备的优势、形成的条件,是充分考虑时代方位、区域协调、产业协同等因素作出的科学部署,具有创新性、指导性、前瞻性。勇敢担负光荣历史使命,难中求成、竞进有为。湖北联投在中国企业500强榜单进位100名,位列251位,集团旗下各单位发展势如潮涌,各条赛道百舸争流,比学赶超氛围十分浓厚。我们必须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牢牢记取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道理,保持战略定力,加快脚步、迎头赶上,在转型发展上不断寻求突破,提高核心价值,在竞跑中保持领先的优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将管党治党融入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以价值党建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改革是集团转型的关键一招,要坚持向改革要动力,用改革激活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科技兴企战略,以创新软实力筑牢科技硬实力,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