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国企党建
国企党建
年份搜索: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国企党建>党的建设

清能集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调研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23:43:00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发展问题,打牢推动集团创建“红领一流企业”思想根基,集团党委决定3月开展党建专题调研,全面把脉问诊,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再上台阶。3月11日,清能集团召开党建工作调研安排部署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爱红出席会议并作相关部署。

张爱红谈到,全体调研参与人员要高度认识党建工作调研对于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提升综合实力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凸显“国企姓党”政治本色,通过调研全方位提升集团党建工作水平。一要明确调研目的,调查研究是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清能集团要继续争当湖北联投党建矩阵排头兵,通过调研问清情况、把脉问诊,从党建基础、政治生态、赋能经营、精神面貌等方面锁定各基层党组织的优点和不足,掌握集团党建发展情况的一手资料,全景式描摹各支部、单位在转型发展关键节点的融入度和贡献度,做到引发深度思考、促进团结奋斗。二要把握调研方法,运用“问、阅、访、查”一套连招获得直观生动的调研资料,通过一次一问使受调研同事敞开心扉交流,加强与党组织的联系,精阅基础资料,评价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效果,仔细访查,总结分析,让指出的问题心服口服,已有的优势更上层楼,指导支部品牌充分发挥特色价值。三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以严谨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与群众密切联系,认真倾听诉求,遵守廉洁纪律,保持清正廉洁作风。

集团党群工作部,重庆清能党支部书记赵家新,武汉区域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郑俊,党建工作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