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风雪易寒人心易暖,清能行动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2024/02/22 08:58:11阅读次数:

风雪易寒人心易暖,为了有效应对冰雪天气,保障车辆行人出行安全,湖北联投清能集团武汉区域公司、宜昌清能公司积极行动,全力以赴进行除雪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冰雪中的清能责任与担当。

大雪来临之前,清能武汉区域公司党支部就提前制定详细的除雪计划。准备了除雪设备和物资,确保在大雪来临时能够迅速响应。武汉区域公司员工不畏严寒,冒着风雪,对小区内的道路、停车场、人行道等区域进行及时除雪。大雪过后,清能武汉区域公司党支部还持续对小区进行监控和巡查。一旦发现有积雪、冰冻等情况,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清理和处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全力以赴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清江锦城项目

清能铂金墅项目

清能龙湖天曜项目

景瑞清能江南悦项目

武汉101项目

2月22日,荆州被白色冰雪覆盖,宜昌清能党支部“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第一时间组织服务队清扫荆州清能学府花园营销中心门口、商铺门前停车场、小区内道路路面积雪活动,保障小区业主、商户出行畅通无阻。大家手持铁锹、扫把等工具,不畏严寒,奋力清扫路面积雪。他们充分发扬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阵阵铲雪声此起彼伏,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勾勒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风雪易寒人心易暖,宜昌清能党支部用简单的行动和朴素的热情,为业主们清扫出了一条“暖心路”,鲜艳的“志愿红”成为了“冰雪白”风雪中一抹暖心的色彩。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