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清能集团举办2024年复工复产及消防安全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09:14:47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专项行动方案及复工复产“六个一”纵深开展,2月23日,清能集团举办2024年复工复产及消防安全培训交流会活动,特邀湖北路桥集团副总工程师刘新授课,清能集团副总经理喻春平、总经济师罗华林出席。

刘新就建筑施工领域复工复产及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复工复产提出了五点要求:1、早收心,状态及时归位;2、人员不到位不复工;3、教育培训不到位不复工;4、安全检查不到位不复工;5、安全投入不到位不开工。他对现场各类常见的安全隐患和预防措施进行了分析,讲解形式生动形象、内容充实丰富,从专业角度提出切实可行的相关建议。广大员工认真听讲,积极主动交流,通过聆听讲座,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表示今后将积极学习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和技能素养。

罗华林要求,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任务,稳住安全基本盘、守好安全红线是企业稳步经营的“压舱石”。全体员工要树立红线意识,以事故为诫,以过去为诫,以他人为诫,举一反三,对照会议提示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高边坡、深基坑、临时塔吊、临边防护、临时用电等重点部位,要持续稳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节前节后均遇极端天气,停工一月有余,更要进行复工前的设备全面检查工作,克服节后综合征,确保开好局,起好头,为顺利实现集团经营目标保驾护航。

集团总部各部室现场参会,各出资公司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