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情满清能 乐享元宵 | 宜昌清能党支部开展元宵节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5 09:17:41阅读次数:




十五闹元宵,喜气染眉梢。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元宵节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感恩长久以来支持业主朋友,2月24日,宜昌清能党支部组织宜荆片区宜昌清江月亮湾、长投清能学府里、荆州清能学府花园项目分别开展了“情满清能 乐享元宵”为主题的暖心活动。




在清江月亮湾项目营销中心活动现场,支部志愿者和业主们从和面、制馅到包汤圆,大家分工合作,纷纷大显身手,有的负责搅拌冷热水、和糯米粉,有的负责包冰片糖、搓汤圆,一个个可可爱爱、圆圆滚滚的汤圆摆满桌面,大家品尝了自己亲手包的汤圆,还可以将自己亲手包制的富有满满心意的汤圆带回家给亲友及邻居品尝。

考虑到天气严寒,正值项目对面夷陵中学放学高峰期,为了让家长和学子感受到温暖,支部志愿者在长投清能学府里项目小区出入口、营销中心大门(夷陵中学正对面)分别支起了“送汤圆服务台”,为寒风中等待孩子的家长、放假的学子、归家的业主、执勤的交通警察送上了热腾腾的汤圆和美好的祝福。

在清能学府花园项目营销中心活动现场,“趣味灯谜你我猜”“团圆灯笼自己做”“一碗元宵瑞气腾”精彩多样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一个个寓意团圆的灯笼在业主手中栩栩如生,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化解了冬日的寒意,生动有趣的灯谜引起现场朋友的浓厚兴趣,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

最暖万家灯火处,最喜人间喧嚣时。元宵是美好的寄托,是幸福的挂念,也是真诚的祈福。此次宜荆片区的元宵节活动,让大家感受了传统习俗带来的浓郁文化气息,不仅增添了节日氛围,丰富了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让业主感受到了项目送出的温暖,未来,宜荆片区将持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着力打造有温度的高品质开发商。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