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陈骏峰一行赴宜荆区域公司、成渝区域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1 23:55:00阅读次数:

3月29日至31日,清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骏峰一行先后赴宜荆区域公司、成渝区域公司调研。

3月29日,陈骏峰一行赴宜荆区域公司,听取了宜荆区域公司经营工作及新能源项目拓展情况的汇报。陈骏峰对宜荆区域公司在成本控制和转型新能源拓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宜昌是清能集团大本营,宜荆区域公司在稳住传统地产主业同时,依托深耕宜荆区域的深厚资源积累,抓住宜昌城市能级提升契机,大力拓展新业务领域,坚持多赛道、跨区域的拓展战略,为清能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骏峰对宜荆区域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宜荆区域一是要坚定推进转型升级,紧密跟随集团发展战略,精准定位发展方向,积极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逐步提升新能源资产比重,在确保投资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壮大新能源产业规模。二是要科学优化战略布局,制定“立足长远、把握大局、明确方向”的四年发展规划,全面审视市场环境和竞争态势,深入剖析自身优势和短板,保持前瞻性和创新性,积极探索新业务模式和发展路径,确保各项措施得到有效执行,为公司稳健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三是要擦亮杨玉莲全国劳模工作室“劳模”“工匠”金字招牌,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为中心,推动党建与经营双融双促。“择一事终一生、在平凡中创造不凡”的杨玉莲劳模精神具有极强的感召力,对于提升集团凝聚力和创造力起到了示范作用。宜昌党支部要充分利用这一品牌优势,激励广大员工在平凡岗位上追求卓越,以专注执着的敬业精神推动企业长远稳健发展。四是抓实安全生产,筑牢安全防线,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警钟长鸣。五是加强廉洁自律,清正在德,廉洁在志,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淬炼,提升党性修养,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勤于自警自省,恪守廉洁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宜荆区域新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单位业务合作的专题汇报。

3月30日,陈骏峰一行赴成渝区域公司开展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陈骏峰听取了成渝区域公司有关生产经营情况及市场拓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成渝区域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成渝区域公司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号召,迅速拓展新能源业务,各项工作持续稳步推进,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指出,成渝区域是清能集团布局全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布局背景下,要主动作为,深入挖掘成渝区域新能源市场潜力,积极推进新能源领域业务布局,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拓展新赛道,助力集团转型发展。

陈骏峰对成渝区域公司转型发展做出了几点明确要求。他提出,成渝区域公司的未来发展一是要充分挖掘存量资产价值,应当针对不同的市场情境进行深入分析,做好存量资产去化,切实提升存量资产的效益;二是要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持续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统筹规划,做到精益求精;三是要紧跟清能集团转型发展的步伐,大力开发新能源领域业务,促进公司向新能源业务领域转型发展,坚定不移走好转型之路;四是要做好成渝区域四年战略规划,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提前谋划、积极作为,构建完善的战略布局。最后,他勉励成渝区域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创新精神,齐心协力助推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

清能集团运营副总监胡念,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运营中心、创新事业部、营销中心、内控审计部及投资发展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宜荆区域公司、成渝区域公司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