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国企党建
国企党建
年份搜索:
党的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国企党建>党的建设

税企共建 互动连心 | 五指山清能党支部与当地税务局系统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22:24:00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经营业务相融合,创新党员教育形式,11月16日,五指山清能党支部与五指山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通什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税企心连心 支部谋共建”的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中,五指山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通什税务分局党支部介绍了海南省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特别是就2023年新出台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回答公司财务人员相关问题,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五指山清能党支部为两个党组织展示了支部特色工作。五指山清能党支部重视全体员工的日常交流学习,每次专题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均全员参加,从而广泛开展交流讨论,充分听取各方声音,达成共识;支部创新开展党章、党的知识线上测试,促进党员干部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

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雄对此次支部联建活动表示赞许。他指出,湖北联投是湖北省属国有企业第一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单位,五指山清能党支部基础工作扎实全面,亮点工作创新有效。期望在未来进一步充分沟通交流,信息共享,共同提升。

五指山清能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吴少华对五指山市税务局党员干部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认为,税务局领导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为企业着想,为企业解忧,扎实落实了党中央的相关要求。五指山清能公司将继续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为五指山市的建设做出贡献。

五指山市税务局党员同志,五指山清能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