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吾盛能源一行赴重庆清能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30 19:37:00阅读次数:

3月29日,吾盛能源公司财务融资部总经理叶靖靖一行到访重庆清能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叶靖靖详细介绍了吾盛能源公司的主要业务和经营情况。他表示吾盛能源在用户侧能源管理方面技术领先,已形成综合能源管理、碳资产服务、新能源绿色电力三大业务板块。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结合、高度数智化、核心IP、零部件自研及行业领先的项目管理运营能力,可为各类工商业用户提供高度适配的一站式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新能源项目布局全国,涉及分布式光伏、风电、储能、综合能源等。

清能集团副总工程师,重庆清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云峰对吾盛能源公司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重庆清能公司面向未来,顺时而动、顺势而为,实施企业战略转型和加快新能源项目投资拓展,吾盛能源的新能源业务与清能集团新能源业务产业相近、气质相投,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

随后,双方就拟开展合作的综合能源项目合作模式、项目运维、降低投资回收期、确保项目投资安全等进行深入交流,互相提问,统一认识,针对项目商务核心条款交换意见。明确合作模式和下一步推进思路,双方明确就已获取储备项目和拟获取的新项目推进战略合作。

此次座谈交流会,进一步确定了双方的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双方战略合作、资源整合、项目落地、共创共益的长期发展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重庆清能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