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喻春平一行调研清能集团各出资公司安全环保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22:45:00阅读次数:

为持续提升清能集团安全稳定保障能力,制定各出资公司安全环保工作分级管控管理办法,实现安环工作全面覆盖、强度匹配、力度适中、精准发力,3月25日至27日,集团副总经理喻春平一行先后对长江智慧公司、清能低碳公司、清能资管公司、智慧雅居公司展开安全环保工作调研,集团总经济师罗华林参加调研,集团安全环保部陪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长江智慧公司

详细听取长江智慧公司业务类型、安全管理体系及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计划的介绍,并针对安全生产作出提示。长江智慧公司目前处于跑马圈地的阶段,各项制度正逐步建立中,安全管理责任仍需摆在重要位置。对于收购类项目要加强安全验收,避免风险移交;对于运营类项目需对标电力行业,完善日常隐患排查机制。

清能低碳公司

详细听取清能低碳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的解读,并对低碳公司的安全环保工作计划进行提示,低碳公司作为集团新开辟赛道,初创阶段更应制度先行,根据业务特点建立科学分类、合理分级的安全环保管理模式,前置探索隐患、提前规避风险。

清能资管公司

详细听取清能资管公司目前安全环保形势的分析,就资管公司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回复。资管公司业务点多、面广、运行周期长,目前处于风险高峰期,集团安全环保部将积极配合建立针对性强、权责明确的安全管理体系,将服务与监管相结合,实现转型期间安全环保“1+1>2”的管理目标。

智慧雅居公司

详细听取智慧雅居公司业务类型与安全环保管理模式的介绍,就智慧雅居公司的安全环保管理现状提出建议。依据分级管控原则,智慧雅居公司作为建筑公司,是安全环保管理中的重点单位,须从思想认识和制度体系上明确安全环保管理的战略地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当专职专任,逐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业务开拓与安全保障,平稳推动智慧雅居公司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