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全力冲刺“开门红”!联投清能集团武汉区域公司清江锦城K6地块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4/03/29 22:45:00阅读次数:

3月28日上午,毛坦村城中村改造H3地块项目复工暨清江锦城K6地块开工仪式在毛坦村城中村改造项目H3地块现场隆重举行。洪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熊贤斌、张家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池继锋、毛坦集团董事长程鹏、湖北路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望虎、清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世章等出席仪式。

熊贤斌现场宣布毛坦村城中村改造H3地块项目复工及清江锦城K6地块开工。在热烈掌声和绚烂礼花中,联投清能清江锦城K6地块项目一季度开工目标顺利达成!

仪式上,相关领导依次登台致辞。池继锋代表张家湾街道办事处致辞,他表示,毛坦村H3地块复工标志着毛坦村还建项目项目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参与建设的相关单位加强协调,严控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积极推动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顺利竣工,共同为推动张家湾片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世章表示,毛坦村城中村还建项目H3地块复工不易,如今正朝着全面收尾交付迈出关键一步。联投清能集团具有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将以毛坦村还建项目H3地块和清江锦城K6地块两个项目的顺利完工和卓越品质,向社会各界交出精彩的清能答卷。

毛坦村集团、湖北路桥项目部等相关人员、清能集团武汉区域公司参加仪式。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