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清能集团与龙湖集团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23:55:00阅读次数:

3月21日,龙湖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辛田一行到访清能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骏峰开展座谈交流。龙湖集团华中公司副总经理曾龙,清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红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世章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2024年年度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交流洽谈。辛田对天奕、天曜两个合作项目为股东双方做出的贡献高度肯定,对清能集团在合作过程中展现出极高的专业精神和负责任的国企态度高度赞赏,并重点就龙湖集团在商业板块运营上特点和策略交流了经验。他表示,希望双方股东围绕商业项目运营进一步加深合作,龙湖团队将持续提升产品力,提振信心,为股东双方实现投资回报。

陈骏峰指出,前期合作中,双方秉持共信互利原则,合作过程融洽,实现了“1+1>2”的良好局面。龙湖集团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合作互利对清能集团而言既是发展需要,也是学习机会。天曜、天奕两个项目有较高品质基础,对股东双方在武汉地区的下一步发展意义重大。今后,双方股东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围绕股东投资回报,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李红青强调,下一阶段,股东双方和项目公司要围绕年度工程建设目标和商业项目运营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清能集团资产管理公司要与龙湖集团资管团队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建好建强招商运营团队,在项目建设全周期保持好股东双方会商联席机制。

在会议见证下,天奕、天曜项目公司董事长分别与项目总经理签订年度责任书。

清能集团总部相关部室、清能资产管理公司和武汉区域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