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清能集团召开2024年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23:55:00阅读次数:

3月22日,清能集团召开2024年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骏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红青,副总经理喻春平出席会议,总经济师罗华林主持会议。


会上,工程管理部宣布复工复产专项安全检查结果。随后,罗华林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喻春平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委办消防安全整治重点和湖北省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子方案。

陈骏峰对安全环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伴随着两会的顺利闭幕和湖北省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的开展,安全工作需要我们一以贯之的努力。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聚力攻坚克难。要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要以高压的态势,形成安全的工作习惯,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全员安全环保职责。二是做好宣传教育,树牢安全理念。抓好四类关键岗位人员,强化制度宣贯,不断提升思想意识和能力素质,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转化为自觉行动。三是突出源头管控,强化保障体系。随着集团的转型发展,新业务的安全管理工作要迅速跟上。各赛道出资公司要对自身经营特点和安全环保风险点进行梳理,结合清能集团既定管理要求,建立具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切实有效地将安全管理落到具体的业务上。四是统筹安全发展,分类精准施策。公司转型发展时期,安全问题也更加隐蔽和复杂,我们应积极充分地调研,提前预判各类风险,针对不同类型的出资公司进行更精准的管控,扎实做好转型时期的安全环保工作。

李红青对2024年安全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积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遵循绿色低碳发展的环保理念,将安全环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重点是要加强平安建设体系的建设,根据公司组织机构情况,事前做好风险评估,强调科学分类,实现精准施策,对五大赛道公司实行分级管控的管理办法,实现强度匹配、力度适中的精准发力,提升公司转型发展期间的安全环保保障能力。

清能集团安委会、总部各部门负责同志于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出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安全环保管理人员于分会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