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手机版登录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欢迎来到公赌船jcjc710
年份搜索:
集团新闻

迎风向阳 蓄能出发 | 清能集团开展新能源业务发展主题(第四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1 23:56:00阅读次数:

为抢抓新能源业务发展机遇,快速做强做大新能源业务,加快推进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3月20日,清能集团举办第四期新形势下转型发展系列主题培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骏峰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红青出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长江智慧公司董事长廖虔华主持。

会上,长江智慧公司副总经理彭安、技术部负责同志周慧分别以《集中式光伏项目开发要义》和《风光项目测算及取值规范》为题进行授课。彭安详细介绍了集中式光伏项目的开发流程,强调各环节中的风险识别及风险控制,并深入剖析了项目投资经济性的主要影响因素。周慧深入浅出阐述了项目测算边界条件、分布式光伏踏勘要点以及集中式项目取值规范等内容,同时结合测算工具和踏勘信息采集表,详细讲解了操作要点,为新能源项目投拓实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陈骏峰指出,通过本次新能源转型发展系列主题培训,集团上下对新能源业务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和行业发展态势都有了初步了解和具体认识。新能源开发是国家重要战略发展方向,现阶段,新能源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窗口期,面对传统能源能耗不断提高的趋势,新能源产业需求端日益旺盛,为产业供给端带来了巨大的增长空间,要牢牢抓住行业发展战略机遇,全面加快转型发展步伐。

他要求,集团上下要迅速进入学习状态、深入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对新能源业务的认知和理解;要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到新能源领域蕴含的无限潜力,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全力抢抓产业风口,齐心协力推进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团在家班子成员,在汉出资公司负责同志,总部各部室负责同志,投资条线全员线下参会,汉外出资公司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视频参会。

Copyright © 公海gh555000线路检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870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444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F传真:027-88300103Designed by Wanhu
Baidu
sogou